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进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日期:2021-06-30 19:27:1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39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主教楼D3D4隆重举行。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什么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比赛一开始,一道道熟悉的题目跃然屏幕上,选手们你追我赶,纷纷抢答。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下,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本次活动使我们更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历史,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图文:周宁怡  审核: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