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6 09:49:4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42

    七月下旬,全国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面对严峻的疫情和各地紧张的防控态势,经管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家乡志愿者活动,用行动告白祖国。截至目前,已有50余名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会计192D黄凡主动到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同心社区报名,在核酸检测点引导参与核酸检测人员有序排队进行登记和采集核酸。


 


旅游193D许飞在扬州市233国道值班卡口,排查每一辆来往车辆和行人,做好登记工作以及布设告示牌,张贴宣传标语。由于工作面广,党员和志愿者人手一直处于不足状态,经常需要连续工作12小时

 



会计192D朱佩铃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南苑社区,帮助社区人员排查居民行动轨迹



图:疫情志愿者  文:周宁怡  编辑: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