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通中专万军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1-10-04 10:24:2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754

南通中专万军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9月29日下午,南通中专校长万军、教务处长梅崇金、财经商贸系主任曹琳等一行,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中高职贯通培养、航空服务类专业办学等事宜,来我院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会计教研室主任殷素雅老师、空乘专业刘玲老师热情接待了万校长一行。

座谈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易玉婷与南通中专万校长一行深入交流了航空产业区域经济发展情况、省内外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模式,介绍了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招生、教学、实习、特色活动报道等,高菊生书记与吴明圣副院长等陪同南通中专万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内航空模拟舱。

王亚军副院长、会计教研室主任殷素雅老师与南通中专还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中高职贯通培养,在接下来的专业互动、衔接培养上进行了对接。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深合作感情,探索多渠道深入合作的可行性方案。

文:易玉婷  图:毛雅琴  编辑: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