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21-10-27 10:37:5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56

    2021年10月26日12:30,我院在D3D4举办了学生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副院长吴明圣、王亚军、党总支副书记汤晓云、辅导员孙亚辉、孙志炎、黄海峰、彭丽、王宇婷、张晓燕6位老师以及19、20级团学自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新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田瑞霞主持。

伴随着国歌,此次会议拉开了序幕。19级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李丹婷、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文娴、自管会主席团范亚靖分享了他们在这一年中工作收获和感想,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与祝愿。随后,高书记和汤书记分别对19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团支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予以鼓励。

接着,20级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田瑞霞、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胡义天、自管会主席团代表葛梓豪发言,他们纷纷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他们坚信只要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奉献自我,就一定会将经管学院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紧接着,胡义天同学带领全体20级学生干部进行宣誓,他们说要以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为实现经管高质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高菊生书记对19届学生干部的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贺所有19级获奖的学生以及新一届学生干部。高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对学生组织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要端正做学生干部的动机,做好奉献和牺牲的准备;要严以律己,做各方面的表率;要明确学生组织的宗旨,在其位谋其责;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执行力;要注意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召开,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鼓励,对学生干部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图:巫昊晟  文:田瑞霞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

(图:田瑞霞主持会议)

(图:19级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文娴发言)


(图:20级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田瑞霞发言)



(图:20级院自管会主席团代表葛梓豪发言)

(图:高书记为19级学生干部颁奖)


(图:高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