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日期:2021-11-02 17:03:3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12

    111晚上经管学院在海门校区隆重举行了2021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院长易玉婷副院长吴明圣副书记汤晓云和各专业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一同前往

开学典礼在海门学校操场上举行,由易玉婷院长主持。首先,易玉婷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建设成果。

其次,高菊生书记做了《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尽快明确学习目标自我加压,健康成长,顺利成才》的主旨讲话。内容是:一、珍惜大学学习机遇二、尽早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四、全面提升自我五、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做一个让父母和老师放心的人。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顺利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勤奋学习,注重修身,着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健康成长,尽快成才。

再次,老生代表财管194班罗琳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并鼓励21级新生要努力奋斗、坚持不懈。最后,新生代表财管211T班徐雨辰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各个教研室海门校区8号楼教室进行专业认知教育。各专业负责分别给本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使新生对各自专业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专业信心,树立学习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图:蔡亚南  文:汤晓云  审核:高菊生)

 

 

开学典礼现场1


开学典礼现场2


专业认知教育现场1

 

专业认知教育现场2

  

专业认知教育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