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我说敬爱的党”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02 17:35:3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040

    20211112日至1127日,经济管理学院所有班级先后召开“我说敬爱的党”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院长易玉婷、副院长吴明圣、王亚军、党总支副书记汤晓云分别参加了班会。

对主题班会内容,各班按照学院的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宝贵经验等方面展开,以理论宣讲、朗诵、唱红歌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活动与团日活动相结合,共有33个班级参与,共计18个场次。

高菊生书记参加了旅游202T203班的主题班会,他通过中西方国家目前现状以及防疫抗疫等情况对比,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高书记深情话语无不显示出党和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燃起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励同学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担当起光荣的历史使命。

本次主题班会于1015日在班主任工作群以及团支书工作群发布。班会召开信息由班主任填写并且班会班主任参加本班的班会。在召开前院领导对班会的内容、ppt、照片、视频的质量等提出要求。本次活动本次班会加强了广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图:各班学生 文:张晓燕  编辑:汤晓云 审核:高菊生 ) 

(高书记参加旅游202T、旅游203班主题班会讲话)

(彭老师在电商202Z班主题班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