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日期:2022-01-14 13:37:02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447

 

2022年1月9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蔡亚南、严飞两位老师指导,学生成息霖、邱悦、杨一凡、罗西湘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由“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和“数字金融业务操作”四个赛项组成。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指导计划,从基础知识、业务技能、心理素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的训练,学生团队不畏艰难,一点一点地进步,一分一分地提升。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赛,大家克服参赛训练时间短、训练设备和条件不足的困难,凭着奋斗拼搏的精神,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协作配合,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获得省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重要作用,力求实现“工学结合、学做合一”, 增强学生的新财会认知,巩固和深化学生业务操作方法,提高学生财会业务综合技能,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会计教研室文:严飞  图:严飞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