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2-21 10:25:0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8

20222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院长易玉婷带领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共9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所有实训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落实学校“关于2021-2022-2学期开学初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检查组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条目,对实训室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重大风险源的风险评估和应急管控方案、实训室的工作日志、用电安全、灭火设施、卫生情况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检查结果是实训室管理制度健全,各项防护措施齐全,规章制度上墙,实训室检查记录完整等工作到位,对个别实验室的卫生、设备维护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柳弯 文:吴明圣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