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封闭不封心 更增师生情
日期:2022-04-06 08:55:4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2

4月1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各学院组成A、B“疫情防控小组”,24小时驻守学校,执行一线防疫任务。我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分别组成的AB组。

A组是由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和辅导员和党员教师组成的7人小组,他们自4月1日驻守学校以来,认真及时贯彻学校布置的各项防疫任务,深入宿舍检查学生情况,引导学生做核酸检测、就餐,与同学们谈心谈话,看望家庭困难学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人员隔离等工作。与此同时,在校外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心系在校内一线奋战的同志和学生,给一线同志和同学们温暖问候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无情、老师有爱”,一定珍惜疫情期间宝贵的学习时光,和结下的难忘而深厚的师生情谊,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不给学校添乱。一线的同志倍感同志间的深情厚意,感谢同志们的关心牵挂,部分同志留下了感动的热泪,校外同志的关心,为在一线的同志们夺取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高书记带学生做核酸)

 

(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 

(图:黄海峰 文:张晓燕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