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吴明圣老师应邀参加温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换届大会 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2-04-30 14:24:5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66

426日,温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以“融合、服务、共赢”为主题的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北航大厦举行。根据当下疫情防控和避免人群聚集,有效保护全体会员身体健康,本次大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线上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会长、监事长等,经济管理学院吴明圣老师应邀参会并当选为理事。

一直以来,温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极力做好电商信息传播渠道优化,为电商人才培训添砖加瓦。推动“大从创新,万众创业”,实施“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不断完善电商人才培训体系。整合多方资源,形成整体合力。充分发动全体会员,主动联络与建立广泛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服务会员搭建各种学习平台,加强会员单位对电子商务各个领域的认识,形成整体提升。

今后,温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将持续重点围绕“服务会员、行业、政策”的办会理念,围绕“融合、服务、共赢”三个中心抓落实,将为会员企业、学校抢建更多的公共服务平台,把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更加务实地为会员服务,积极进引和培训本土电商人才,加快电商服务模式创新,为推动“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及在新冠疫情下电商推动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经济复苏战略起支撑作用。

(图:刘天鹏文:刘天鹏编辑:张晓燕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