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大赛
日期:2022-05-22 21:17:5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98

20225191900,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才艺大赛,比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辅导员张晓燕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在主教908主会场的活动,辅导员孙亚辉老师、部分参赛选手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会计2012冉莉蓉主持。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多才多艺,参赛节目丰富多彩,有琵琶独奏、朗诵、歌曲、戏曲、扇子功等。在电商203Z班王钰颖悠扬而婉转的琵琶独奏《秦淮景》中,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空乘212吴盈盈朗诵一首《渺小如星,光耀苍穹》,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旅游203逯晓茹戏曲小生扇子功灵动十足。歌曲类表演的比拼更是激烈,会计219黄君扬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自己对祖国的爱,诠释的淋漓尽致。会计2014甘璐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光》。还有会计2012周志芃和葛雨露同学《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心愿。经过激烈角逐,李毓隆同学吉他表演荣获特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表演水平,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

(图:高菊生、张晓燕文:张晓燕编辑:张晓燕审核:高菊生 )

(主持人:会计2012冉莉蓉)

会计208D 臧慧 朗诵《生命》)

(会计2010 李毓隆 吉他指弹《river flow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