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2-06-22 08:28:5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24

61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来我校访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易玉婷热情接待了来宾。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宣传部长陈永华、技术共享部董秋总经理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

易玉婷院长陪同刘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主校区实训楼、体育馆、校园等地,重点介绍了学校承办省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的情况,以及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成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刘秘书长一行对我校软硬件支撑技能大赛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过程中,刘湘生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省互联网协会在数字金融赋能产业生态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希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我校能积极培养青年学生不断提升互联网营销实践能力,投身数字乡村“e起致富”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行动中来。

双方将就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南通市选拔赛、及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实践能力培训等做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