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镇江航空教育小镇调研考察
日期:2022-06-30 11:04:1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11

近日,为推进我校空乘专业及高铁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经管学院院长易玉婷携旅游教研室主任、空乘专业负责人一行赴镇江航空教育小镇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无国界执行副总裁尹涓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无国界航空服务学院院长王洋带领下,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无国界航空的动态模拟舱、静态模拟舱、灭火舱、现代化急救教室、VR实训室等符合1+X标准的实训场地和考点。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无国界执行副总裁尹涓教授和航空服务学院王院长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殊荣及在全国各地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易玉婷院长根据我校空中乘务和高铁乘务专业的发展建设需求,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契入点,与企业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双方在会后进一步对接了校企合作方案的细节。

(来源:经济学院旅游教研室图文: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