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13 10:44:4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92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院《校园安全防范安全系列》(学生:陶辉)、《勤学自勉系列》(学生:陶辉 ,王钰颖)分别获得公益广告作品平面类一等奖、二等奖,我校获奖作品共3个。

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6月中旬启动的。自学校团委发出通知以来,我院团总支围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目前,我院两个作品均被江苏省教育厅推荐进入国赛。




(图:张晓燕 文:张晓燕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