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祖国颂•中国梦”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2-10-02 13:05:2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6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示同学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10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祖国颂•中国梦”为主题的观影和签名国庆系列活动。

10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晓云、辅导员张晓燕以及全体21级团支部书记,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其他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看。观影活动由21级学生尹熙之主持。

(图:爱国主义题材为主题电影《建国大业》观影活动)

101日下午,在创业楼广场,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主题签到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签到板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对祖国的相关祝福,100多名同学签了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晓云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主题签到活动)

本次国庆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达到了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的良好效果。

(图:尹熙之、黄婷文:张晓燕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