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推进师生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日期:2022-10-06 15:37:0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485

为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攻坚任务,10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易玉婷、副院长吴明圣在实训楼7楼经管学院实训中心,现场察看了“电子商务技能”、“会计技能”、“智能财税”、“银行业务综合技能”4个队伍备战2023年省赛的情况。

在会计教研室3个赛项备赛现场,指导老师介绍了当前师生备赛进展和存在的困难,易院长和吴院长现场观摩和了解师生备赛进程、训练情况。对师生团队的参赛积极性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不断提升;二是指导教师要吃透赛项规程,先研先学,团队作战,带领同学们认真备赛、加强训练,早日进入竞技状态;三是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岗课赛证充分融合,做好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

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备赛现场,易院长紧扣国赛评分标准,一遍观摩学生操练的各阶段作品,一边与指导老师们深入解析作品的优缺点,充分肯定了师生的全情投入、精益求精、长足进步,为下一阶段备赛提出指导性建议,鼓励学生保持昂扬斗志、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针对当前备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硬件问题,吴院长当即与相关部门协调,急事特办;易院长主动联系社会捐赠,解决服务器不足等困难。

“电子商务技能”备赛团队进一步修订了系统严谨细致的集训指导方案,师生自上半年开始备赛,放弃了无数休息时间全力备赛,争取突破自我、赛出最好成绩。目前正是备赛冲刺的关键时期,校领导多次关心该重点赛项,学院的周密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大家化压力为动力,精心打磨技艺,全力以赴、扎实备战、力争为学校争光添彩。

QQ图片20221005111248

(图:易院长观摩电商学生操练并与指导老师深入交换意见)

QQ图片20221005111305

(图:易院长吴院长了解会计赛训师生备赛进程和训练情况)

(图:柳弯文:柳弯编辑:张晓燕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