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实训中心接受市人大领导专家组现场考察
日期:2022-10-14 17:43:4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21

10月12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率市人大专项调研组一行6人,在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新海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就学校贯彻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戴世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

(检查组一行在京东电商产教融合中心实训基地)

羌毅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尤其注重与南通本地行业、企业的合作,把服务南通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为校企合作工作的首要任务。双方还就加快推进实施人才留通计划的具体措施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我院京东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酒店英才实训基地、航空乘务实训基地。院长易玉婷全程陪同并做产教融合项目介绍。在酒店英才实训基地,现场观摩了诺华廷酒店总监团队现场指导师生进行的鸡尾酒调制及西点制作服务。

7

(诺华廷酒店总监团队在酒店英才实训基地现场指导师生调酒)

(诺华廷酒店总监团队在酒店英才实训基地现场指导师生西点摆台)

5-1

(诺华廷酒店总监团队在酒店英才实训基地现场指导师生西点摆台)

4

(检查组一行在航空实训基地)

3

(学生在航空实训基地训练客舱对客服务)2

(学生在航空实训基地训练应急救护)

检查组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做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有效贯彻实施法规,进一步适应和满足新时代我市产业发展的需要。

(图:易玉婷 文:易玉婷 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