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我说敬爱的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22-12-09 18:12:52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73

20221291830,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我说敬爱的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副书记汤晓云、辅导员张晓燕、参赛选手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比赛由会计221T李翔高铁221T顾梦妮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6支队伍中进行选手们精神饱满,场面气氛热烈。经过第一轮的比赛,会计218会计211D、会计216顺利晋级第二轮三支队伍交叉比拼,最终会计218109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在11月15日中午举行的初赛基础上进行的。学院在校本部的30个班级均组队参赛,每支队伍有4位参赛选手组成以抢答方式进行。 1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12月1中午举行了半决赛,6支队伍进入决赛。初赛和半决赛的内容主要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时政热点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赛的主要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举办的“我说敬爱的党”主题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达到了知党、信党、爱党、向党、为党的目的,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图:陈天宇  文:张晓燕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

 

 

(主持人:空乘202管泓凯、会计209乔雪婷)

 

(各队进行激烈角逐)

 

高书记颁奖)

    

汤书记颁奖)

  

(张晓燕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