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刘玲老师荣获“2022年南通市科普课件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01-01 16:52:28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94

近日,由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办的2022年南通市科普课件大赛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南通大市内企事业单位、幼小初高、在通高校均积极组织参赛,经评委会评选并经主办单位确认,共有77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院刘玲、沈凤老合作作品荣获二等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建科普大赛小组开展选题、审稿、制作课件等备赛事宜。刘玲、沈凤2老师合作参赛的作品以《生活中的心肺复苏》为主题,介绍了各种原因引起患者呼吸、心跳停止情况下如何开展心肺复苏抢救,比如溺水、触电或者心梗、脑血管疾病发作等原因引起心跳、呼吸停止正确的心肺复苏操作规范

 

 

此次科普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科普人才培养和健康科普宣传工作,为我院老师讲好科普故事,提升科普宣传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吴明圣 编辑:张晓燕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