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褚金星校长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217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2-27 10:35:5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79

2月22日晚,校长褚金星作为经管学院会计217班的联系班主任,在主1306会议室给同学们上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金星校长以《拥抱校园新生活 心怀梦想启新程》为“共抗疫情彰显伟大抗疫精神”“守望相助交出抗疫满意答卷”“全力以赴重启校园美好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过去三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所展示的勠力同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褚校长从学校层面,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我校师生上下同心,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难忘经历,彰显了“职大力量”,体现了“职大效率”,展现出“职大担当”。

最后,褚校长对全班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提高辨别能力,争做伟大抗疫精神忠实实践者;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志向,练就报国本领,强化学思践悟,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毛雅琴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