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锡太湖学院对我院会计“3+2”专本衔接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日期:2023-04-03 16:12:5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80

    3月31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副院长唐红珍和邹小磊等一行来我院,对会计“3+2” 专本衔接项目办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教务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导会议会议由易玉婷院长主持。

徐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无锡太湖学院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等高质量发展的办学情况。他指出,着力做好“3+2”专本衔接项目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南通职大人为创建本科职业大学而迈出的坚定步伐。徐校长对经管学院与太湖学院会计“3+2”专本衔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双方在5年一贯制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上努力形成特色成果;二是注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共同构建“1+1教科研共同体”,在科研项目、教学成果及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第三双方共同落实“四个一”游学计划,即每年组织专本班学生前往无锡太湖学院游一次校园、吃一餐饭、听一次讲座、开一次座谈会让学生有更好的身份认同感

                         


    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唐建荣院长对徐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从徐校长的介绍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南通职业大学的了解,加强了与我校合作项目的信心。他介绍了太湖学院会计学专业作为国家一流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四个一”游学计划还可以丰富与拓展,热忱期待南通职业大学师生到太湖学院访学

欢迎会后,无锡太湖学院专项督导组分组召开了会计专本班的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并检查了教学包、试卷等教学档案。经过此次专项督导,无锡太湖学院对我校会计“3+2” 专本衔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双方还就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转段考试要求做了深入探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图文:蔡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