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保用工、促就业”校企合作暨就业洽谈会
日期:2023-04-27 14:56:2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264

425日,“保用工、促就业校企合作暨就业洽谈会”在南京江宁区召开,会议由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办,来自全国30多所职业院校院系领导、就业负责人近百家企业参加了会议。经管学院易玉婷院长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联合办学、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涉及的专业有,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现代物流管理等。

参加此次就业洽谈会我院访企拓岗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建立完善的就业资源开发机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提高就业质量,打造校企人才交流高地,为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图毛雅琴  文:毛雅琴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