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轮说课程演练活动
日期:2013-09-1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5

根据学校第二轮评估要求及我院评估具体实施方案,经管学院利用9月11日下午和9月15日全天分专业开展了第二轮说课程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是在对学院所有153门课程第一轮整改完成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开设课程及专业核心课程进行的重点集中说课演练。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抓手和关键。学院各专业经过多年的课程建设,积累了一大批课程改革的经验和成果,对专业建设起到了极大了推动作用。此次说课也是对专业课程的研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全员积极参与,对课程评亮点说不足,从专业建设和发展的角度评析课程定位、建设理念、课程资源、课程特色及改革思路。

之后学院将进行所有课程的第二轮整改,计划将于9月25日全面完成所有课程的说课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