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日期:2013-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9

为了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经管学院于2013年10月9日下午召开了学生迎评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对象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作了动员讲话。

李平书记首先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要求同学们站在评估工作的最终受益者立场去充分理解评估的意义,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然后分别从带头学习宣传评估知识、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注重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服从学院和学校工作大局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平书记呼吁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带动学院全体同学为迎评促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