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日期:2013-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75

为使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找准自身定位,为就业铺好基础。近期学院毕业班根据学院的统一布署召开了“就业征程---你准备好了吗?”就业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围绕职业定位、就业信息、选择职业、应聘准备等方面由同学们展开演讲和讨论,班主任进行点评。为开好主题班会,同学们做了认真准备,主题班会上有同学介绍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同学分析目前的就业状况,有同学谈自己应聘成功的经验,有些同学认为自身知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准备转本继续深造。同学们还就择业、就业和创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班会后,同学们能比较乐观的认识当前情况下就业和择业间的关系,不少同学表示,给自己的就业定位在多领域比定位在本专业机会更多,道路更广。

学院在认真做好前期就创业指导系列工作的基础上,鼓励同学们积极挖掘自身潜能,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素质,主动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为未来的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