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获省哲社科第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日期:2013-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5

11月2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大会苏北片区分会在连云港召开。与会的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江苏沿海开发与苏北发展”等课题展开学术交流,会议还举行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江苏沿海开发研究院院长成长春、省委研究室特聘研究员孙月平、连云港副市长滕雯等出席会议。在学术交流中,我校吴明圣、王亚军老师合撰的《基于南通沿海开发中的产业结构优化研究》获江苏省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基于南通沿海开发中的产业结构优化研究》于今年4月获2013年度南通经济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研究项目立项(一类课题),项目编号:[A-13-16],目前本课题正在结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