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8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为积极推动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2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主9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玉鸿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平作了动员发言,党委督导组吴志明主任对活动的开展作了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作了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李平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及组织领导做了动员部署。她要求全体党员师生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出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要从学院实际出发,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改进作风的时效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确保完成活动每个环节的各项任务,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切实保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效、有序推进。

随后,吴主任代表督导组提了三点意见。1、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开展活动;2、进一步明确活动的基本要求,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3、督导组将始终以作风建设为主线贯穿督导全过程,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高督导水平,请全体同志督促和支持。

最后,陈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经管学院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端正的态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扎扎实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每一环节的动作,确保活动取得效果。三要本着“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将开展活动与学院年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年度工作的双丰收。

经管学院党总支在全校动员大会结束后,于2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南通职业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成立了党总支活动工作小组,制定了党总支活动实施方案,并于2月26日召开了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制定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计划。为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