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4马上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4-03-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9

马年新春,为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前进的目标,提高同学们自立自强的上进意识,近日,经管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2014马年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以”我”为主题讨论对象,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展示同学自我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同学自己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马’年的具体奋斗方向、目标和未来规划,就珍惜同学情谊、扩大个人交际圈、如何成功创业、提高四六级考试复习效率等问题作了交流;有同学利用主题班会的机会畅想了自己的未来,希望自己学习上有所突破,顶岗实习时好好锻炼本领。会统121班的班长杨帅发言时建议大家要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这个学期课程安排相对轻松,因此大家要利用好一切课余时间,把考取相关专业证书作为主要奋斗目标。

主题班会是班级管理的重要平台,它承担着思政教育等多方面的重要任务。经管学院高度重视,主题班会由学院布置,班主任组织实施(有方案,时间、地点,图片总结报学院),学院领导检查并考核。学院今后将不断探索育人新途径,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