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大讨论
日期:2014-03-2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4

3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三项讨论”活动。

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总支的安排,各支部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关理论的基础上开展大讨论活动。在第一次的讨论活动中,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围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建设高水平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四查四治”、建设“三宽四有”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建设高水平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如何建设“三宽四有”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不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拓宽眼界,摆正心态,增强本领,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事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