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01

    3月7日下午,我院在主楼9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四位辅导员及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就创协会主要干部作了学期工作计划汇报。接着,四位辅导员分别就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生干部各方面综合素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金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具备奉献精神;二、要树立榜样作用,传递正能量,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三、要真心为学生服务,有爱心,恒心。最后,金书记希望学生干部珍惜现在的锻炼机会,努力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目标和对自身的要求,表示要以积极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供稿:陆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