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植换购行梦想在发芽”环保公益活动
日期:2018-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72

    3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与校志愿者协会共同携手,走进文峰街道五一社区开展“绿植换购行,梦想在发芽”绿色公益活动。为
    春风和煦,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拉横幅、铺海报,摆上百余盆锦花绣草,吸引了社区居民们的关注。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热情地为居民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形式。之后,居民们纷纷回家拿来空瓶子、旧家电、废纸箱等物品,前来按“斤”换取绿植。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居民都满意而归。按计划,志愿者们将所收废旧物品出卖后取得的善款,用于购买学习用具和书籍,再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满满的关爱。
    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是经管学院坚持多年的志愿活动主题。通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倡导和践行绿色文明,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在新华日报新媒体交汇点、南通日报及南通网络媒体上进行了刊登报道。(供稿人: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