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长征同学喜获南京大学2018届专接本优秀毕业生
日期:2018-07-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00

    2018年7月10日,南京大学经过层层选拔、评定,确定了10位优秀毕业生。我院张长征同学位列其中。南京大学给张长征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怀。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5年和南京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对接,共同办学专接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自从合作办学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自督管,确定项目专人负责制,精挑细选优秀教师执教,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强化与南京大学的教学与学生管理对接等。通过经管学院领导、教师及专接本学生的努力,201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接本班统考通过率、毕业率都在全省名列前茅;班级中的优秀学生表现更是突出,其中张长征同学因为综合素养优异,被南京大学评为“2018届专接本优秀毕业生”。
    优质的专接本办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经济管理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优化了毕业生的整体素质,惠及了专接本学生的就业与自我提升。(撰稿人: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