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洲际英才学徒班”开班典礼暨授服仪式
日期:2018-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7
    12月10号下午,在校图书馆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合作举办的“洲际英才学徒班”开班典礼暨授服仪式。校长马成荣、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文年、经理黄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教务处副处长陈旭东、科产处副处长方一鸣,以及酒店专业全体师生100余人出席了活动。开班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艳春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滨江洲际酒店及学校情况,以及“洲际英才学徒班”筹建情况。之后,举行“南通职业大学,滨江洲际酒店战略合作基地”揭牌,李文年总监、高菊生书记向“洲际英才学徒班”班主任、班长进行“洲际英才学徒班”授牌。随后,李文年总监介绍了“洲际英才学徒班”的建设方案,相关优惠政策,为“洲际英才学徒班”学生描绘了美好前景。学生代表王晓萌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珍惜机遇、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之后,李文年总监、黄勇经理为“洲际英才学徒班”30位学生授服。     最后,马成荣校长就“洲际英才学徒班”开班典礼暨授服仪式作了总结讲话,他寄语“学徒班”学生端正态度,积极进取,苦练内功,尽快了解洲际文化,积极参加各种体验活动,努力锻炼成才,不辜负学校、酒店以及家人的殷切期望,将洲际酒店 “尽炫自我”的企业文化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做优秀的洲际人,为企业添彩,为学校争光。(供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