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
日期:2019-04-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39
    2019年3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换届大会在主教楼9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杜强部长亲临大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小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杜强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的批复。陆小峰书记就学院的换届工作部署和开展实施过程一一向大会作了细致的报告,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高菊生院长向大会作2016-2018年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建设,把握师生动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构建了新思路。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结果(按姓氏笔画为序):朱天高、陆小峰、易玉婷、周艳春、高菊生5人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后,在宏伟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人选,并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