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燕飞副校长率队赴企业进行社会招生工作调研
日期:2019-06-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6
    6月18日至20日,黄燕飞副校长率招办、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到林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招生工作调研,了解企业员工的学历构成情况与提升需求。     面向社会招生,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我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四个专业作为试点,面向社会招生。     林森物流集团和江苏顺丰通讯公司是我校物流专业紧密型合作企业,规模大、人数多,员工对学历提升具有较为强烈的需求。     会上,两所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学校给企业员工提供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这对于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与员工自身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立即着手进行宣传发动,将优秀的员工选拔输送到我校学习深造。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文/沈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