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看望19级新生
日期:2019-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0
亲情关怀入宿舍,温馨和谐在校园                                                                        ----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新生新闻稿         带着秋的内敛和端庄,携着秋的成熟和向往,在这个果香菊黄的季节,我们闻到了三月里桃李的芬芳,看到了未来播撒的希望,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又一次迎来了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当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小峰,副书记易玉婷,逐一走访了2019级新生宿舍,给新生们带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辅导员老师和19级新生班主任陪同走访。     陆小峰书记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等情况,并亲切的与新生进行交流,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了解新生的家乡,关切的询问新生们对学校的印象以及报到后的适应情况。陆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做好规划,珍惜时光,互爱互助,共同进步的殷切期望与要求。易玉婷书记在慰问新生时,多次强调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嘱咐他们尽快适应南通气候,适应大学生活。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新生了带去了满满的温情。     师生其乐融融,亲情关怀沁入每位同学的心目中。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一定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