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党课教育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99
    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总支计划、组织开展了针对大一新生的党课教育。10月28日,主教217教室济济一堂,大一本部新生如数到场,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小峰同志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党课。     陆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带领着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光明大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如何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如何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陆书记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品格,树牢政治理想,提高政治觉悟,真正把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最后,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做一名思想政治坚定、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党课的学习,学生们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作为青年一代,应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端正思想态度,坚定政治方向,以党员的要求不断要求自己,努力上进,从而不断的完善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