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给经管学院上“坚定理想信念 遵守党规党纪”廉政主题党课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072



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之际,经管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全社会廉洁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1313点半,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为主题做了一堂廉政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他以“理想信念是什么”到“我们应该怎么做?”为主题线,从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功,均来自于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清正廉洁的作风,运用所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形势,系统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

讲课结束时,书记对全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制度机制建设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浩然正气廉洁奉公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