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招商局物业招聘信息
日期:2020-05-16 16:03:2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43

企业简介: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招商局集团旗下,以招商局地产为母体的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经营和顾问服务业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经营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最早以产权为纽带、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规模化、品牌化和集团化物业管理企业,公司服务区域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西部新兴城市群等经济圈,在全国15个省(直辖市)26个城市管理着各类型项目228(全委:210,顾问:18)现有管理规模2203.95万平米(不含合资公司管理面积),其中全委面积1738.08万平方米,顾问面积456.87万平方米,分别占总面积的78.86%21.14%

 

 

 

 

 

 

 

 

 

工作内容:

一、营销案场接待
1
)时刻保持好吧台台面的整洁,在客户到来时必须立姿服务。
2
)对于落座的客户要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客户需要些什么饮料,并对其跟踪服务,如有需要须及时添加。
3
)时刻注视进入销售现场的客户活动动态,遇有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必须及
时予以制止,但要注意语言表达技巧
4
)负责易耗品使用登记工作,尽量控制数量,节省开支。
5
)如有客户离场,须马上清理客户洽谈的桌面,随即将沙发归位摆放整齐。

二、样板房接待
1
)负责样板房的人员和物品的安全保护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的工作。
2
)对没有销售人员或公司有关人员陪同的客户,要礼貌的回绝其参观要求,并请其到售楼处,由销售人员安排参观。
3
)了解产品的大致情况,解答客户的一般问题,对不清楚或较为敏感的问题,向客户致歉后请销售人员解答。
4
)负责样板房周边环境的安全和维护,及时通知及协助保洁人员进行清洁打扫工作。
5
)遇有异常情况,及时通知巡逻员、主管到现场处理,直到问题处理完毕。
6
)熟悉样板房内的空调、照明电路以及进水开关,及时开放并处理一般性问题。

三、任职要求:

身高:165以上 ,形象气质佳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反应灵敏,端庄大发、举止优雅。

 

四、工作地点 :

 地点:海门

 薪资:做六休一,税后4600-5500元,饭补300/月,可提供住宿,入职即交五险,可享受企业带薪培训,带薪年假,每年一次免费体检,传统节日福利。

项目介绍:招商海门国际

 

企业联系人:丁女士 13862740066(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