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十全厨具招聘信息
日期:2020-05-19 15:54:5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32

十全厨具,创业发展3年,现已成为南通行业内领先高端定制商用厨房解决供应商,提供餐饮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十全厨具现已成为邵东家,小菜园,蛙知道,小龙坎,韩宫宴,胡桃里,大渝火锅等180家餐饮连锁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与我们公司共同发展,我们可以给到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和个人成长的机会和平台!因公司快速发展,现招聘如下岗位:

销售专员

任职资格:
1.20~26
岁,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2.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
3.
热爱销售工作,对商用厨具行业感兴趣并愿意长期发展,熟练掌握最基本的商务礼仪和销售技巧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5
、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6
、整合餐饮圈,并为客户提供专业产品知识
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需要积极进取的你加入我们,与公司共同成长。

待遇:底薪4000+提成,表现优秀年薪10万以上。我们具备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且可以给到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欢迎你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