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中国人寿招聘启事
日期:2020-06-24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62

中国人寿

 

梦想速成

    职等你来

 

招聘岗位一:售后服务(内勤)

岗位要求

1、年龄:22-45周岁;2、学历:高中及以上;3、爱学习、有耐心、有责任心。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续期缴费提醒、生存金及养老金到期领取提醒、客户保单信息变更、家庭保单整理、协助理赔、保险咨询、资讯传递、生日会祝福、健康体检、休闲旅游等服务。

2、维系并管理客户关系,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业务,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等。

岗位工作时间及待遇

1、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学习培训,1100-#弹性工作。

2、基本月收入3000+提成,上不封顶。

3、享受公司提供的意外、医疗、养老等保险保障、全勤奖、公司各类方案的奖励、节日福利、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健康体检等福利。

 

招聘岗位二:团队主管

岗位要求

1、年龄:22-45周岁;2、学历:大专及以上(优秀从业者可适当放宽到高中)3、具一定的销售或管理经验,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岗位职责及待遇

1、组建团队,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团队,体验管理和成长的乐趣。

2、团队津贴,团队的管理津贴相当丰厚,甚至超过薪水所得。

3、团队收益:5人团队,年收入18万元;10人团队,年收入30万元;20人团队,年收入50万元;30人团队,年收入70万元;40人团队,年收入90万元。

岗位工作时间及福利

1、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学习培训,1100-#弹性工作。

2、享受公司提供的意外、医疗、养老等保险保障、全勤奖、公司各类方案的奖励、节日福利、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健康体检等福利。

3、团队发展到20人,公司将在你的团队发展地为你提供专属的工作室(装修到位、硬件配备齐全)。

 

招聘岗位三:人事助理

岗位要求

1、年龄:22-4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女性;2、学历:大专及以上;3、思路清晰、积极乐观、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4、具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

岗位职责

1、通过网络招聘、人才市场、校园招聘等渠道,进行人员的招募。

2、电话通知面试、通知面试通过者递送入职资料、完成新人初次面谈/性向测试、陪同新人培训、办理入职手续、陪同新人入营等。

岗位工作时间及待遇

1、工作时间:上午830-1700,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2、薪资组成:职级薪酬+绩效奖励,基础月收入3000元,标准月收入5000元,优质月收入8000元及以上,上不封顶。

3、职级晋升:初级助理、中级助理、高级助理、助理主管。

4、享受公司提供的意外、医疗、养老等保险保障。

 

公司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0号建业大夏

联系人:王振兰   联系电话:1896297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