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王品集团实习生招募简章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10

一、王品集团简介

王品集团自199012月创立于中国台湾,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拥有400多家直营门店,是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

王品集团始终以成为全球最优质的连锁餐饮集团为愿景。王品集团已经在台湾和大陆共拥有27个餐饮品牌,并于201236日在台湾上市

20033月王品集团正式踏足大陆地区,以“创业”而非“单一品牌展店”的态度全心投入。借鉴原台湾成功经验及优点,根据大陆市场情况变革,彻底本土化。目前王品集团已在大陆的近40个城市,发展了王品牛排、西堤牛排、花隐日式怀石料理、鹅夫人港式餐厅、舞渔、鮨鲜、海狸家、The Wang、鹊玥、广府鹅夫人等10个自营品牌,开设了135家直营门店。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是王品回馈社会的理念。2001年台湾921地震;2005年东南亚海啸;2006年向云南省贫困学校:大理州黄矿完小捐书;2008年汶川地震……均出现王品集团的名字,在2013年雅安地震中,王品集团更是捐资100万元。

王品集团以“诚实、群力、敏捷、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正在打造多品牌连锁餐饮航母。

二、王品集团大陆事业群各品牌介绍

说明: C:\Users\julie.zh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ea9e8718ead0925728cbca34391f5.png1993年在台湾创立的品牌,2003年来到大陆。起源于台塑集团王永庆先生的私房菜,王品历经严格选材,精心研发之后,研制出独具特色的全熟牛排:牛排能保持100%鲜嫩度、并符合中国人口味。王品牛排以“一头牛仅供六客“的品牌理念为大陆中高端消费群体所熟知!

说明: 3c65c3598e11915daaa822d02883b792001年在台湾创立的品牌,2005年来到大陆。以全球优质牛排,产地直选为特色,2017年更从全国70万余家餐饮商户中脱颖而出,荣获餐饮界的奥斯卡【大众点评必吃榜】—中国品牌餐厅势力榜TOP20

说明: 花隐logo2013年在大陆创立的品牌,以禅宗和花道佐餐的创意怀石料理,在摆盘上运用了精致的花艺作摆饰,甚至用了可食用的花材入菜,希望给消费者带来“一期一会的极致赏味”。

说明: 鹅夫人(横版)2015年在大陆创立的品牌,鹅夫人是一家主打鹅料理的港式餐厅。201720182019鹅夫人(闵行)连续三年摘得“米其林一星餐厅” 荣誉。目前,鹅夫人已在上海、北京、苏州、武汉、杭州、长沙等地开出了25家门店。

20182月在大陆创立的品牌,舞渔是一家拥有特色美人胶原锅的日料餐厅。美人胶原锅的汤底是以大量鲜美的鸡骨、银耳等加入纯净水慢火熬煮五小时以上而成,是舞渔的招牌菜。

说明: A:\Julie 朱利宜\分享资料\各品牌介绍\鮨鲜\logo\横.jpg201810月在大陆创立的品牌,初心来自于想把好吃海胆的绝妙幸福口感,分享给更多的人。材料采购自日本长崎,36小时直送的极上竹荚鱼、蓝鳍金枪鱼,以及新西兰直送的帝王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505553020191月创立的品牌。海狸家是一家以金枪鱼料理为主打的江户风日料餐厅,“新鲜就好吃”是海狸家的广告语。特选日本长崎36小时直送的蓝鳍金枪鱼作为料理长推荐菜的主推菜品,搭配丰富多样的金枪鱼系列料理为特色。

 

说明: 33be21501e454f5e045fd64631e058e The Wang作为王品集团高端品牌,首店入驻被上海市政府授牌为高定中心的外滩唯一百年红楼外滩22号。The Wang以“专业、到位、贴心”的理念为客人提供服务。给予客人更高价值感的用餐体验,让每位客人都能享有自己的高级定制生活。

品牌成立于20199月,鹊玥始终坚持精选新鲜食材,以传统的烹饪方式保留食材的味道,打造广东人都爱吃的、经典实惠的粤式小馆。

三、招聘职位

①大厅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1.高级餐厅中迎接和招呼顾客,提供各种相应的服务;

2.包括但不限于门店收银、门店采购、门店排班、门店营运等工作。

②厨艺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1、中餐食品烹饪:(港式茶点制作、粤菜烹调)

2、西餐食品烹饪(前菜制作、汤品制作、西餐甜点制作、及肉类烹调制作)。

3、日本料理食品烹饪(寿司制作、生鲜制作)。

③连锁经营管理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1、轮岗期间职责参照上述大厅/厨艺储备干部岗位职责。

四、职涯培训体系

五、晋升发展规划

  王品集团-人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