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粽情飘香,端午关爱 ---记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端午节关爱下沉班级在校学生
日期:2020-06-29 15:27:5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58

粽情飘香,端午关爱

---记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端午节关爱下沉班级在校学生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 626日中午,夏雨急骤,慷慨激越,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冒雨来到我院学生宿舍,经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易玉婷陪同,给在校的学生带去学校的悉心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自空乘班入校以来,陈书记主动关心,多次下沉班级,参加学生活动,深入学生宿舍;疫情期间经常联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叮嘱学业勤奋。此次恰逢端午,陈书记自费备好端午粽,主动提出前往宿舍看望学生。他深切的关心了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对在校的学生一一询问了他们的期末学习情况,并前往他们日常饮食的食堂查看饮食环境,饭菜品种。一路上,学生们主动陪同,他们与书记谈笑风生,群情欢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