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之音,为你而乐”活动报道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487


 

时入金秋,夏燥已散。为丰富同学们在相对封闭式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共青团南通职业大学委员会、南通职业大学学生会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大学生艺术团于2020104日在体育馆开展了一场以青春之音,为你而乐为主题的电音节活动,活动以群体歌舞互动为主,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薄暮暝暝,体育馆外的大排长龙便已看出同学们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活动的心情。晚六点半,待同学们入场入座后,伴随着开场舞和说唱歌手们的歌舞演绎,电音节由此拉开序幕。广场舞《日不落》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全场开始“燃”起来,现场的同学们热情不断薄暮暝暝,随着音乐的律动而舞动起来,在灯光的璀璨下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不热血,无青春”。本次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激活蛰伏的青春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释放出青年学子应有的活力,让校园里响起青春的悦动。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