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活动报道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56


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1010日上午,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校园内横幅高挂,阳蓬整齐,处处洋溢着迎新的欢喜,志愿者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现场开始了准备。大一新生及家长们怀揣着希望陆陆续续进入校园,志愿者们急忙前去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和登记宿舍入住手续,并带领新生认识和熟悉校园,耐心地回答每位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慢慢消除了新生对学校的陌生感。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校园里人头攒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秩序井然有序。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我院的迎新工作于1012日晚圆满结束。本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生到校学习和生活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氛围。相信新生们定会大学校园里绽放自我的青春,定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收获知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