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日期:2020-10-15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60


 2020924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冯灿钧、彭丽老师指导的吕佳毫、钟陈、王林、张琪琪四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该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58个院校参赛。赛项分为网店装修、客户服务和运营推广三个部分。该赛项综合考察选手的视觉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对备赛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尤其是疫情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保障学生训练进程。

赛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在未来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彭丽   编辑:冯灿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