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女排精神,团结奋进”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0-10-23 16:22:1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45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女排精神,团结奋进”主题观影活动

10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学女排精神,团结奋进”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在紫东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夺冠》,全院教职工60人参加了活动。

影片《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的艰辛之路,重现了里约奥运会上激烈的中巴大战,这期间有辉煌,有低谷,浮浮沉沉,但中国女排人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她们团结奋进,同甘共苦,克服艰难,勇闯世界冠军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眼噙泪花,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女排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克服艰难险阻,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埋下头,啃下苦,做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创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