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下企业实践,教师夯实专业,服务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暑期教师下厂实践汇报
日期:2020-11-06 15:07: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53


近两周,我院在会议主908室组织召开了暑期教师下企业实践成果汇报会,汇报会分了两场次。学院领导作为评委参,全体教职员工加了汇报会。

为了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校企之间的合作,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使教师的专业技术能力达到生产一线的水平,学院组织安排教师暑期下厂实践,积累工作经验。为学院的教学改革,专业的结构调整,课程体系的开发和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汇报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从下企业的工作流程、自己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践心得体会进行汇报,并展示了实践期间所收集整理的相关资料:20个案例、3个科研选题、教学小视频等。 

此次暑期教师下企业活动圆满完成,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专业能力,从企业带回了真实的教学案例服务于专业教学,为教师今后教学打下夯实基础。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柳弯  编辑: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