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面试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学生组织主要干部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23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理念,提高学院学生组织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20201124日下午130,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面试活动于主教楼908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慧、学院院长高菊生、党总支委员王亚军及团总支书记周宁怡共同面试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和自管会主席团的预选学生干部。

面试过程中,学院领导对预选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时时关注国家大事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在学习上要始终牢记学生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就更要在学习上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成为学院学生的表率;在工作上要认真负责、端正态度,始终把为学生服务牢记在心,并落实在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预选学生干部对面试官们的提问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学生干部的言行举止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他们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风采:

说明: QQ图片20201124155845

 

 

 

 

 

 

说明: IMG_256

 

 

 

 

 

 

说明: QQ图片20201124155853

 

 

 

 

 

 

说明: QQ图片20201124155900 

(图文:周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