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菊生院长看望江苏省技能大赛训练备赛学生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41


1130日上午,高菊生院长在吴明圣的陪同下,来到经济管理实训中心看望了全力备赛的学生。

为了迎战江苏省2021年技能大赛,经济管理学院组建了“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会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导游大赛”、“餐厅服务”等5支参赛队伍。高菊生院长对各位参赛选手寄予殷切厚望与鼓励,鼓励各位选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训,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院争光。

高菊生院长的亲切看望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对备赛选手的关心,使集训的学生们备受鼓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管学子一定能2021年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